最新动态

我校与法国巴黎商学院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437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6-12 00:00阅读次数:437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近日,校长程纯与法国思图迪高等教育联盟主席Marc-FrancoisMignotMahon先生及其旗下巴黎商学院院长ArmandDhery先生分别代表三方签订3+summerschool+1+1/2本硕双学位项目协议。

根据协议,我校商科相关专业学生可在南通大学完成前三年的学业之后,接受法国思图迪高等教育联盟summerschool的相关语言与专业培训,赴巴黎商学院进行一年的交流学习,学分获得南通大学承认,学生完成第四年的学习后,获得南通大学的毕业证书与学士学位证书,毕业后可根据自主选择就读巴黎商学院的1年硕士课程或2年硕士课程,完成后可获得巴黎商学院的硕士学位。

2014年我校与法国思图迪高等教育联盟签署友好合作协议,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商定在联合办学、合作科研、教师交流等方面进行具体交流合作。同时,两校就商科与艺术设计类的双学位项目进行洽谈,选定思图迪高等教育联盟旗下巴黎商学院(中国教育部认可学校)进行项目合作。

法国Studialis(思图迪)高等教育联盟共包含法国24所商科和艺术类院校,在全法有14个校区,每年约招收14,000名学生。其开设140个英语或法语授课课程,主要为商务、管理、多媒体、艺术设计、电影、戏剧、新闻传媒等学科课程。

巴黎商学院为思图迪高等教育联盟旗下商科部分。该校提供全英语教学的从本科至博士的所有阶段教学。学校位于巴黎的市中心,设有学士(BBA),硕士(MBA),博士(DBA)课程。学分受美国国际商科教育委员会认可。学生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

(明晓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