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台湾著名服装设计师张詠霈女士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441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6-14 00:00阅读次数:441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6月14日上午,台湾著名服装设计师、Poesia品牌创始人张詠霈女士一行,到我校纺织服装学院考察交流。校长程纯接待了来宾。

Poesia是由张詠霈女士于2006年于上海所创立的独立品牌,最初致力于童装系列,随后于2008年正式全面发展女装系列。Poesia来自古罗曼语,意为-诗词,Chris的设计充满了浓郁的想象力与奇幻的魅力。东方与西方,经典与前卫,魅力与矜持,喧闹与安静,这些对比的冲撞与并置不仅仅反映了设计师的性格,亦是她设计中固有的元素,并使人为之着迷。

纺织服装学院与来宾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展示了近年来学生们设计的作品,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多年来,纺织服装学院一直坚持校企合作、服务社会。目前,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全院党员认真“学”,注重“做”,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南通市副市长孙建华、台办主任蒋才茂陪同考察。

(陆铭)

台湾著名服装设计师张詠霈女士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