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377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6-14 00:00阅读次数:377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6月1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召开落实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对我校从严治党与从严管理干部等工作进行专题研究。校党委书记成长春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党外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贯穿到治国理政的方方面面,把党建的重要性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为贯彻《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的意见》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落实省委巡视组整改意见,校党委常委会先后召开了三次专题会议,讨论研究落实整改工作制度建设。本次会议审议了《中共南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中共南通大学委员会关于从严管理干部实施办法》,提出要切实加强思想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凝聚精神动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学校贯彻民主集中制水平;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服务学校事业发展能力;健全党员干部管理体系,打造德才兼备的骨干队伍;加强作风和反腐倡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从严落实党建责任,形成齐抓共管整体合力等六方面共21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及24条从严管理干部办法。

成长春指出,今年是我校“十三五”开启之年,也是深化综合改革关键之年。要取得新突破新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人。我校必须要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这个党的建设根本方针,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成长春就下阶段推进从严治党与干部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全校上下要对从严管理干部形成共识;二是将纪律挺在前面,进一步提高制度建设的规范化,形成长效机制;三是各单位要坚持贯彻学校制定的各项制度规定;四是从制度化建设的角度来落实落实省委巡视组整改意见,解决重点、突出问题,坚决整改到位。

会议还听取并讨论了纪委关于落实巡视整改问题方案、建议的汇报以及关于“办公用房清理整改行动迟缓”问题的汇报。

(校报记者  范苏)

校党委常委会召开落实巡视整改专题会议。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长程纯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