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光明日报引用校党委副书记江应中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感言

794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7-03 00:00阅读次数:794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今天出版的《光明日报》在第2版要闻版头条刊发了题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的新闻报道,文中引用了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感言。

报道中,江应中指出“高等学校即将启动‘双一流’建设,而如何真正体现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本质,真正回归大学发展的本源和学科建设的本体,真正发挥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在培育提升‘四个自信’上的引领作用,应该引起高等教育领域的深刻反思。”

(校报记者 徐凌)

相关链接:

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6-07/03/nw.D110000gmrb_20160703_1-02.htm?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weixin.qq.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