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学期末干部大会

319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7-09 00:00阅读次数:319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7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学期末干部大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部署暑期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校长程纯分别就暑期推进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启动深化综合改革的重要之年。半年来,全校上下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2016年工作要点,砥砺奋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成长春充分肯定了学校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在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按照既定部署,平稳有序推进,有些工作也涌现出一些特色亮点,学校总体的发展态势良好。成长春就当前和今后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全力以赴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是学校“十三五”时期一项事关全局的重大战略任务,要围绕省政府出台的《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把握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发展的危机感和责任感;突出重点任务,切实提高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要着力打造高端创新团队,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提升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水平,传承创新优秀文化,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加强通盘谋划,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落到实处,要研究关键问题,加强组织协调,开展绩效评价。

二是着力巩固巡视整改成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强化内在自觉,思想认识不松懈;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压实不松懈;聚焦制度建设,立行立改不松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教育不松懈。

三是切实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建设改革发展的和谐环境。要始终筑牢“命运共同体”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全校齐心协力营造干事创业的好环境,推动事业实现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程纯从本科教学及教研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科技管理成效、服务地方工作、人才强校战略与人事制度改革、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国际合作交流及教育国际化、国有资产与财务管理、服务保障工作等九方面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并从做好各二级单位“十三五”规划的报送与实施、积极推进服务地方工作、紧密跟踪各类科研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工作力度、毫不懈怠地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认真做好招生宣传和就创业工作、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等七方面部署了暑期相关工作。程纯希望全校上下再接再厉,扎实工作,瞄准国家“双一流”、省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要求以及地方发展需求,积极利用暑期认真谋划,做好相关工作,顺利实现学校“十三五”良好开局,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就相关中层领导干部选拔任用进行民主推荐。

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校报记者 范苏)

我校召开学期末干部大会。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讲话。

校长程纯讲话。

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