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深入推进与港闸区产学研合作

325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7-11 00:00阅读次数:325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7月6日上午,港闸区副区长冯斌率港闸区开发区、招商办、科技局、市北新城管委会、金融办、市场监督局等部门相关人员来我校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副校长丁斐接待了来宾。

校地双方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围绕港闸区“十三五”期间重点发展高端纺织、船舶海工、电子信息、智能装备等产业,对南通大学技术转移港闸分中心、动漫园、纺织研究院、物流园等平台建设,以及集成电路、装备制造、金融、教育等专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明确了相关合作内容,并制定了详实的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

丁斐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抓住港闸区快速发展的机遇,充分发挥南通大学人才与智力优势,积极走进港闸,为建设美丽富饶的港闸做出贡献,实现校地双方的互利互赢。

服务地方工作处、管理学院、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重点实验室)、纺织服装学院、艺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唐虹)

我校深入推进与港闸区产学研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