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光明日报刊登江应中理论文章《增进和释放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795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8-04 00:00阅读次数:795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7月31日出版的光明日报在第6版理论实践版头条,刊载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江应中撰写的题为《增进和释放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的理论文章。

文章刊登在《知行论坛·治国理政新思想新实践》中,从本质论、动力论、价值论的角度分析了发展为了给人民带来获得感、发展离不开人民释放获得感、发展成果用人民的获得感检验等三方面的内容,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提出并确立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在新的征程中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提供了基本遵循,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不断增进和释放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提供了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

本文链接:

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6-07/31/nw.D110000gmrb_20160731_1-06.htm?div=-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校报记者 徐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