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人民日报报道我校学子陈杰奥运志愿服务之旅

323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8-19 00:00阅读次数:323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奥运会是个大舞台,志愿者也是其中重要的角色。8月17日出版的人民日报专版刊发题为《中国志愿者 别样的奥运梦想》的报道,介绍了包括我校学子陈杰在内的六位来自中国的奥运志愿者的故事。国务院网站及各大媒体纷纷转载此报道。

陈杰是我校杏林学院会计132班学生,曾经担任过南京青奥会志愿者。2014年,里约奥委会通过官网向全球招募奥运志愿者,陈杰凭借着丰富的体育赛事志愿者经验,从来自世界各地数十万份的申请中脱颖而出,成为运营团队类的志愿者,在巴哈奥林匹克公园的网球场馆做志愿服务,担任网球比赛的球童。

(校报记者 范苏)

新闻链接:http://www.scio.gov.cn/32621/32629/32755/Document/1487043/1487043.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