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程纯率队赴青海师范大学开展合作调研

321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8-20 00:00阅读次数:321来源单位:校办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近日,校长程纯率队赴青海师范大学开展合作调研。副校长蒋乃华陪同调研。

青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雄伟、校长刘同德、原党委书记张银生等相关领导接待了程纯一行。刘同德详细介绍了校园规划、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服务地方、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双方就十三五期间地方高校在国家“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作为长江经济带重要地理节点的两校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特色鲜明、学科互补,双方表达出在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的共同心愿,并初步达成将两校建成姊妹学校的合作协议。程纯一行参观了青海师范大学新校址和产学研实践基地。

在青海期间,程纯校长一行顺访了青海省南通(江苏)商会,并参观考察了南通商会旗下的特色企业。会长袁建发热情接待了程纯一行。双方就校企人才合作培养、企业创新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校办、研究生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姜朝晖)

校长程纯一行参观青海师范大学新校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