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成长春率队赴广东佛山调研经济转型升级经验

319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8-22 00:00阅读次数:319来源单位: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近日,校党委书记、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成长春教授率队赴广东省佛山市,深入调研该市经济转型升级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调研期间,成长春书记一行与佛山市发展改革局、市编办、经济和信息化局、科技局、国土规划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佛山市在发展智能制造、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对接广东自贸区、加快广佛同城化、推动城市升级、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做法。

成长春书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广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南海日本中小企业工业园、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佛山市柏克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新光宏锐电源设备有限公司、佛山市夸克兄弟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和企业的转型升级实践。

此次调研是我校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决策的重要举措,调研后完成的调研报告将为南通市委、市政府“十三五”期间推动“产业、城市、交通”三大转型提供重要决策咨询参考,同时也为我校“十三五”期间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南通市发改委副主任徐晓梅以及我校商学院、地科院、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一同参加调研。

(杨凤华)

成长春书记一行与佛山市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成长春书记一行实地考察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规划建设。

成长春书记一行实地考察华南电源创新科技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