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医院举行科主任任期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393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8-23 00:00阅读次数:393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近日,我校附属医院举行科主任任期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高建林代表医院与临床业务科室主任签订责任书,36位科主任向高建林院长递交了责任书,标志着附属医院实施干部任期目标管理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在签订仪式上,高建林对落实科主任任期目标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与各科室签订2016-2018年度科主任任期目标责任书,其目的就是统一认识,凝心聚力,明确目标,紧扣重点,真抓严管,实干善为,确保各项任务高效率推进、高标准落实、高质量完成。一要凝聚共识,增强科室发展新合力。科主任任期目标,必须把科室的发展放置于整个医疗改革的大环境中,站在建设“高水准医疗服务、高层次科技创新、高素质人才培养”学院型医院的高度,用“一体两翼,强体健翼”发展战略来倒逼医院高点定位核心指标,突破常规发展模式,提高发展加速度。科主任是关键是第一责任人,科室班子是核心,要担负起管理和学科建设的双重任务,找准工作切入点,组织全科人员认真分析研究责任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通过支持改革,推行改革,促进科室及全院工作的发展进步。二要真抓实干,力争学科建设新突破。各科室要认真研究目标,抓好责任分解,科主任要针对二级(或三级)分科制定具体目标,各自与之签订目标责任,形成人人有目标、人人有压力、人人有动力的良好工作氛围。重点要在科学谋划科室发展、提高医疗服务技术、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强化临床学科建设、提升科研教学能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下功夫。三要协调配合,打好完成目标组合拳。落实科室目标责任,要注重协调配合,以问题为导向,解决科室存在问题。要注重过程管理,加强动态考核。要注重完善配套政策措施。试行一年,过程中,及时反馈总结,不断完善。

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涛主持会议,并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在通附属医院领导、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党政管理部门副科以上干部、护士长300多人出席了会议。

(邵勇林)

附属医院举行科主任任期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