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友汪道远创办公司获400万美元融资

380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8-27 00:00阅读次数:380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近日,校友汪道远创办的AME出版公司完成4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天利控股集团领投,这是继2011年初AME出版公司获得丁香园天使投资后的首次融资。

AME出版公司成立于2009年,创始人兼CEO汪道远2005年毕业于南通大学医学院,曾在美国WestClinic癌症中心工作。AME公司专注于国际医学类期刊与书籍的出版和医疗科研资讯成果的推广,积极探索采用互联网的思维和角度来推动医学科研工作,用国际化视野,共同关注临床科研。

经过7年发展,AME公司已出版24本英文期刊,其中2本期刊被SCI收录,15本期刊被PubMed收录;并出版“科研时间”、“医学评论”、“国际引进图书”和“专家访谈”等四个系列书籍,目前已出版中英文书籍20余本、电子书60余本。AME已举办100多场形式多样的线下学术交流会议。公司在香港、广州、长沙、南京和上海等地设立办公室。

据悉,天利控股集团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主要业务涉及投资与金融服务、电子制造及国际贸易三大板块。集团看好医疗健康产业的前景,认同AME管理团队的战略眼光与执行能力,将利用自身在境内外金融市场的经验与资源,协助AME加快发展的步伐。

投资完成之后,AME将进一步专注于国际医学类期刊和书籍的出版,采用互联网思维推动医学科研资讯成果的推广,从而以学术出版为纽带,建立起国内外医生和医药/医疗器械企业、以及医生和患者之间的广泛联系。

(张卫斌)

湘雅医学期刊社与AME出版公司签订《Xiangya Medicine》杂志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