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部署下半年工作

322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8-27 00:00阅读次数:322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8月27日,我校召开干部大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就贯彻落实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校长程纯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成长春从更加注重顶层设计;着力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扩大开放办学;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回顾总结我校上半年工作。成长春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困难挑战增多的严峻形势下,学校各项工作稳中有进,事业发展大局保持和谐稳定。成长春代表校党委,向为此付出艰辛努力的全校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成长春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7月22日至23日,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在南京举行。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明确下半年工作要求,就省委换届工作以及贯彻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我省城市工作作出部署。省委书记李强作了工作报告和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石泰峰就加强江苏省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作具体部署。

成长春传达了省委全会的相关会议精神。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握丰富内涵、吃透精神实质、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精神上来,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我们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用省委最近要求统领各项工作,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二、抓紧抓实下半年工作。成长春指出,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学校事业也进入转型发展的攻坚阶段。国家“双一流”建设和省“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实施,将进一步放大高校间的“马太效应”;省委提出的“产业转型、城市转型”和地方“3+3+N”产业新体系对学校融入经济社会主战场提出了更高要求;学校发展形势喜忧参半。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对外拓空间、寻资源、求支持;对内抓落实、促改革、增活力,紧紧扭住撬动改革发展的关节点,实现有效突破,坚定不移地把事业发展推向新高度。

成长春强调,在向国家和省市要政策,在在产业、城市、交通转型中抓机遇的同时。我校下半年要扎实推进五项重点工作。一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要进一步“深化细化”。二是学科建设要进一步“扶优扶强”。三是人才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引才育才”。四是体制机制改革要进一步“落实落地”。五是管党治党要进一步“从严从实”。

三、凝聚事业发展正能量。事业发展,领导干部要当好排头兵。要把注意力聚焦到齐心协力抓发展上来,大力弘扬“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积极塑造“崇真尚美、通精极致”的通大人特质,珍惜政通人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汇聚推进“十三五”发展的正能量。全校党员干部要做到目标高远,措施务实;对内团结,对外一致;作风深入,廉政自律。

成长春强调,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我们既要立足当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又要着眼长远,布局今后五年的工作。全校上下一定要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在落实“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中承前启后,开拓创新,把学校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程纯在干部大会上讲话,结合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全省科技创新会议和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培训班精神,对我校下半年工作要点进行部署和解读。

程纯指出,2016年下半年的工作总体要求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全面完成校党委二届三次全会对全年工作的既定部署,继续深化“六项改革”,扎实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奋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程纯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扎实推动事业发展;不断强化本科教学地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始终坚持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加大力度建设一流特色学科;继续加强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流师资队伍;注重协同创新发展,丰富科技创新内涵;要主动对接社会需求,不断提高服务地方行业能力;拓展开放办学平台,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加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高条件保障能力;狠抓附院内涵建设,打造医疗服务品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等十个方面对我校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程纯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面对高等教育的新形势,面对学校改革发展的现状,全校上下要以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改革力度、更加扎实的举措,对标找差,真抓实干,齐心协力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推动学校的事业迈上新台阶。

校领导江应中、高建林、董正超、丁斐、蒋乃华、樊小东、姜佩剑、顾菊平,副处级以上干部出席干部大会。

(校报记者 徐凌/文 范苏/摄)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就贯彻落实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校长程纯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