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凝聚正能量 开创新局面(一)

322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8-28 00:00阅读次数:322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继续教育学院传达贯彻校干部大会精神

8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干部大会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副校长顾菊平到会讲话,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干部大会精神,为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提质增效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张卫斌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成长春讲话精神、校长程纯部署学校下半年主要工作精神,特别是对继续教育工作提出的新的目标和更高要求。张卫斌要求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振奋精神,努力开拓创新,奋力开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院长张华就贯彻落实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做好学院下半年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开拓进取,增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责任心;二是要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清正廉洁,以“两学一做”为抓手,推动学院作风建设和事业发展。

(张卫斌)


服务地方工作处(大学科技园)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8月27日下午,服务地方工作处(大学科技园)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学校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常务副处长高江宁详细解读了程纯校长部署的下半年工作要点,传达了成长春书记贯彻落实下半年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并结合暑期服务地方工作开展情况落实部门近期重点工作。

处长沈风雷结合学校2016年下半年工作要点,从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做好全校服务地方工作的顶层设计与管理;主动作为,争取更多更大的产学研项目;加强重点平台建设,增强服务地方的手段;完善制度保障,增强服务地方的动力;加强日常管理,提升部门服务质量;注重素质培养,提升服务的能力和效率等方面对部门2016年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吴洁)


管理学院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学校干部大会精神

8月27日,管理学院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学校干部大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列波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成长春就贯彻落实下半年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校长程纯对下半年工作的部署。重点学习讨论如何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抓紧抓实下半年工作、凝聚事业发展正能量;如何立足当前,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同时着眼长远,布局今后五年的工作,完善并实施好学院“十三五”规划;如何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扎实推进硕士学位点建设和特色学科建设,引进高水平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增强服务地方能力,拓展开放办学平台,加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问题。

院长蒋国宏对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围绕中心工作,促进学院发展;加强学习,规范地进行工作;立足岗位,务实奉献,在落实“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中承前启后,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全体院领导、总支委员、各系(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行政管理人员参加学习讨论。

(陈华平)


公共卫生学院新学期初召开党政联席会部署工作

        8月27日下午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结合学校下半年工作要点讨论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今年国自然中标结果、招生情况、审核式评估等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同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

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晓源要求全体班子成员继续鼓足干劲、凝心聚力,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确保优质高效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

(邓水平)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8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干部大会精神。

院长吾文泉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学院工作,介绍了学院取得的科研成果,并针对学院目标管理考核指标,部署下半年教学和科研工作,对学院管理条例的调整进行了详细解读。

院党委书记施皓作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发扬中国女排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精神,为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朱全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