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心理学代表团应邀参加第31届国际心理学大会

320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8-29 00:00阅读次数:320来源单位:海医所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为促进心理学学术交流和合作的国际化,应国际心理学大会邀请,我校心理学学科师生一行4人,于7月24日至28日赴日本横滨参加第31届国际心理学会学术会议。

会议期间,我校航海医学研究所王华容副教授主持分会场,并作交通心理学研究的学术报告,教育科学学院王柳生副教授就认知与情绪研究做了学术报告,施利承博士做了交通心理学研究的海报展示,研究报告引起了国际同行的极大兴趣和高度评价。期间,我校参会师生与国际心理学专家就交通心理与心理健康、儿童青少年情绪与社会行为发展、语言认知加工等方面展开充分而广泛的交流,密切了同行之间的学术联系,拓宽了研究视野,扩大了我校心理学的学术影响力。

国际心理学大会(简称ICP)每四年举行一次。本届国际心理学大会由日本心理学会承办,会议涉及心理学领域的国际最新研究动态及前沿工作,来自世界各地9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0余名心理学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王华容)

参会人员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