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领导看望慰问省管退休干部

453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9-09 00:00阅读次数:453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9月8日—9日,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校长程纯分别来到戴家隽、易国杰、袁靖东、金城、汤淳渊、马济仁、徐涌、陈长华、朱尔鑫、陆伟杰、任祥生、丁品福等退休老领导家中,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同时,以其它方式向沈启鹏、朱崇仁等老领导送上了诚挚的问候。

在老领导家中,校领导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与他们拉家常、忆历史、谈发展,认真倾听老领导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成长春高度评价了老领导们为党的教育事业、学校建设与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表示,老同志们是学校的建设者和奉献者,学校所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老同志们曾经的无私奉献和如今的关心支持,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改革创新。程纯向老领导们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他说,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学校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各项工作都呈现出了诸多来之不易的突破和亮点,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们为学校事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

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成长春、程纯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校发展,并衷心祝福老领导们保重身体,享受生活,颐养天年。

听取了校领导对学校发展现状的介绍,老领导们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备感振奋。他们激动地说,校领导们每年都在百忙之中看望慰问,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看到学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校上下心齐气顺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由衷地感到高兴和自豪。他们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永远是通大人,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是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他们会一如既往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衷心祝愿南通大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副校长樊小东,党办、校办、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报记者  陈妍 范苏)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看望慰问原南通师范专科学校校长易国杰。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看望慰问原南通工学院党委书记袁靖东。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看望慰问原南通医学院党委书记徐涌。


校长程纯看望慰问原南通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尔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