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工作曁督查推进会

335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9-12 00:00阅读次数:335来源单位:组织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9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工作会议,部署第一轮调研督查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学习教育落实处、见实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校党建督导参加会议。

组织部部长彭宇飞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前一阶段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他从“规定动作”和“重点抓手”两方面,介绍了本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工作安排。各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近期部门工作重点,梳理了下一阶段推进学习教育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各党建督导介绍了近期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督导工作中相关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江应中充分肯定了党建督导的敬业精神和工作成效,结合下一阶段学习教育情况,部署了近期党建督导督查的主要工作任务。下一阶段,学校拟展开两轮调研督查工作,首轮党建调研督查将于9月中旬启动,学校将组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小组,通过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各二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江应中指出,当前全校学习教育正处于关键阶段,针对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群策群力,为学校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入推进和学习教育成效的稳步提高夯实基础。党建督导们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入基层,了解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与实际工作结合情况,注意收集基层工作的突出做法和先进经验,确保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上,江应中还向党建督导介绍了学校今年以来在人才工作、综合改革、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发展举措和取得的标志性成果。

(张杨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