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15年度江苏教育好新闻奖揭晓 我校两新闻报道获奖

342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9-19 00:00阅读次数:342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2015年度江苏教育好新闻奖于近日揭晓,我校报送的作品《南通大学的大爱传承》(作者:郑晋鸣、徐凌)获二等奖。同时,由南通日报报送的作品《通大顾晓松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作者:沈雪梅)获一等奖。

为积极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更加关注教育、宣传教育,更多报道江苏教育改革发展的新举措、新经验和新成就,大力宣传全省教育战线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教育新闻作品的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省教育厅、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开展了“2015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奖”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各类参评稿件318篇,其中报刊类221篇、广电类40篇、网络类47篇、摄影类10篇。其中,一等奖14篇,二等奖27篇,三等奖43篇。

(校报记者  陈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