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如皋市委书记陈晓东、代市长何益军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443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9-20 00:00阅读次数:443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9月19日,如皋市委书记陈晓东、代市长何益军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校长程纯接待了来宾。

成长春代表学校欢迎来宾来校交流,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成长春表示,服务地方是高校的重要职能之一,主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技术支持,是南通大学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他指出,如皋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他希望校地双方开展多元化、深层次的合作,通过项目合作、平台共建等渠道,发挥高校科研和人才优势,帮助解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促进我校的科技成果转化、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共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程纯高度评价了如皋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回顾了校地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我校与如皋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将深入研讨,加强与如皋市“十三五”发展规划对接,不断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为如皋市发展尽一份力,实现校地双方合作共赢。

陈晓东感谢我校对如皋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如皋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及“十三五”发展规划。陈晓东指出,如皋地处“中国沿海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的T形交汇点,并处于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上海自贸区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等一系等诸多国家战略叠加区域,这些国家战略的实施,将集中释放红利效应,助推如皋未来经济的蓬勃发展。他希望我校能够充分发挥人才科研优势促进周边发展,为如皋市的发展定位提供进一步的理论支撑与发展引领,从而形成更为紧密的校地合作关系。

何益军介绍了如皋的发展理念,他指出,如皋在“十三五”期间将着力推动如皋港深度开发、城市建设以及新能源产业园、软件园等园区建设,进一步创新推进机制,锻造转型升级新引擎,厚植现代产业新优势。他指出,地方综合性大学对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强力的促进作用,他衷心希望我校专家、教授充分发挥“智囊团”的作用,为如皋经济社会建设增添活力。

座谈会上,校地双方围绕软件、新能源、新材料、大健康等产业合作展开了深度交流研讨。

如皋市常务副市长胡拥军,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张亚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石兵等一同来访。校领导丁斐、姜佩剑、顾菊平,党办、校办、教务处、科技产业处、服务地方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校报记者 范苏)

如皋市委书记陈晓东、代市长何益军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校党委书记成长春讲话。


校长程纯讲话。


如皋市委书记陈晓东讲话。


如皋市代市长何益军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