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320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9-23 00:00阅读次数:320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由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9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轮督查调研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会,交流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经验和特色做法,部署下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组织部部长彭宇飞主持会议。

会上,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紧密结合本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际,总结了前一阶段学习教育情况,交流了各自党组织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创新举措、心得体会。

在认真听取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交流发言后,彭宇飞表示,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二级单位党组织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各具特色,能结合本单位特点和工作性质制订学习方案,学做结合,成效初显。

彭宇飞对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二是要把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重在查摆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将学习教育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突出体现党建工作在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四有”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我校本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通过自学、集中学习、调研座谈、选树典型、专题培训等形式深入开展。目前,学校正开展学习教育第一轮督查调研,总结推广各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此次座谈会是学校开展第一轮督查调研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

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校报记者  陈妍)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轮督查调研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