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315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9-27 00:00阅读次数:315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9月27日,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通报安全稳定相关情况,研究部署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出席会议并就当前学校安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江应中就做好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充分认清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稳定压倒一切,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关系师生利益,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保障,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要着眼长效机制建设,结合自身情况,认真贯彻上级要求和学校部署,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措施,落实安全责任。二、充分认清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当前,国家正处于高速发展的态势中,国际地位提升、国际义务增强,国际国内形势复杂,影响安全稳定的因素比较多,这就要求我们进一步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三、充分认清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一把手第一责任人制度,认真研判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工作规程和制度,做好重点部位、重点时间节点和敏感时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工作做细做实、常抓不懈。

党办主任、维稳办主任褚金星主持会议,传达通报了省公安厅发布的2016年上半年全省高校安全稳定情况以及我校上半年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党办、宣传部、统战部、研究生工作部、学工部、人武部、校办、教务处、人文社科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保障部、工会、团委、现教中心、继续教育学院、杏林学院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涉及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分析。

(校报记者 徐凌)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