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获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2项

416
分享

发布时间:2016-09-28 00:00阅读次数:416来源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9月21至23日,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江南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大赛二等奖2项,分别是由王子杨、张天麟、李悦、韦远、王春棉等同学完成的项目《基于ASP.NETMVC5的轻量级Web自动化开发框架》(指导老师:朱晓辉、丁浩)获得B类自由命题全国二等奖;由林华睿、柯延杰、魏世鑫、吴嘉凯等同学完成的项目《文思海辉货车租赁移动应用之“智运货车”》(指导老师:陈翔、何金凤)获得A类企业命题全国二等奖。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每年举办一届。本届大赛紧贴现代服务经济和“创新、创业、创富”主题,在国内竞赛中首创了“发包型赛题”,由企业根据实际业务需要,发布真实项目需求,在应征的高校项目解决方案中选择优胜队发放企业奖金。大赛自4月份启动,共吸引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中南大学、台湾清华大学、印度NIITUniversity等近400所高校1295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180支队伍进入决赛答辩环节。我校共有6支队伍报名参赛,2支参赛队伍跻身决赛,并取得2项二等奖的好成绩。

(何金凤)

参赛师生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