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内部审计》介绍我校招投标工作思路与成效

836
分享

发布时间:2016-12-28 00:00阅读次数:836来源单位:审计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2016年9月出版的《中国内部审计》全文刊登题为《试论新常态下内部审计大数据系统的构建与实施》的文章,介绍我校招投标管理与审计工作思路成效,以及学校精细化管理思路与实效性创新做法。

南通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2014年11月份成立,与审计处合署办公。三年以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职能部门的配合下,将严谨、客观、量化的审计专业特点灵活运用于招投标宏观管理。组建纪委监察处、教务处、科技与产业处、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部、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等部门参与的领导小组,统筹管理学校招投标事宜,建立600人次南通大学评委专家库,保管和使用“南通大学经济合同专用章”,较为圆满地组织329项招投标采购项目,采购预算价17400.04万元,合同签订价16104.62万元,通过招投标管理环节节约资金1295.42万元。

其中三校区93间经营门面房,年度教材、图书,启东校区家具,高效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等精密仪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校园安保服务,学院实验用房新建工程,智慧校园,青年教师周转公寓1#楼监理,委托跟踪审计等招标采购项目金额大,竞争单位多、师生关注度高,舆论影响力大。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严格审核招标公告并在校园网、财政厅阳光高采网、南通市工程建设网公开发布,抽取高水平专家评委,在校园网公示中标结果。流程规范透明,成果客观公正。2016年5月,省教育厅开展国有资产管理省级考评检查,对我校招投标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汤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