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服务青年教师举措引发媒体关注

822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1-10 00:00阅读次数:822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月6日出版的中国青年报在头版刊发题为《江苏:打造二十四小时青年服务圈》的报道。我校成立教工团总支,服务青年教师群体发展的举措被媒体关注,成为江苏打造青年服务圈的工作亮点。

在共青团工作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如何让共青团的服务落地,让服务更有效,与青年联系更紧密,成为工作的重点。江苏团组织提出“走支部连百心”,以“柴米油盐酱醋茶”开门七件事,不断探索创新,解决脱离青年的问题。高校团委把绝大多数精力放在学生上,忽视了青年教师群体。青年教师有活力,做好工作才能为更多学生服务。为此,我校突破旧的思维定式和工作习惯,专门成立教工团总支,在实践中寻找破解具体问题的新招、妙招,从“我要青年做什么”转变成“我为青年做什么”,平时举办各类活动,主动服务青年教师发展,逐渐在校园里赢得人心。

新闻链接:http://zqb.cyol.com/html/2017-01/06/nw.D110000zgqnb_20170106_2-01.htm

(校报记者 范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