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组织人事报采访校党委书记成长春

785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1-10 00:00阅读次数:785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月9日出版的中国组织人事报头版刊发题为《坚持以党的建设统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各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报道。文章就如何使高校成为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采访了校党委书记成长春。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阐述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根本方向、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是新形势下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在高校领域的具体体现。近日,各级党务工作者和高校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文章中,成长春谈到,高校党委必须时刻牢记党对高校领导这个根本,凝心聚力把方向,求真务实作决策,协力同心保落实,引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向纵深推进。

新闻链接:http://www.zuzhirenshi.com/dianzibao/2017-01-09/1/be14e1c2-af15-48e9-a1d6-5f38665ffc22.htm

(校报记者 范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