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采访省人大代表、我校顾晓松院士

796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2-08 00:00阅读次数:796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一年一度的江苏省“两会”近日在南京隆重开幕。2月6日出版的《新华日报》2版“特别观察”栏目,刊登两会专稿《又是一年春来早赴会喜说春消息——代表委员畅谈一年收获与新年展望》,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主任顾晓松教授作为省人大代表,接受了新华日报记者的采访。

文中指出,去年省两会期间,省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南通大学教授顾晓松作为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今天我主持”的嘉宾曾接受记者的访谈,建议高校加大力度点燃青年学子的创新因子,今年他依然聚焦创新中的科技引擎,建议江苏实施院士协同创新工程,激发创新合力。

相关链接:http://xh.xhby.net/mp3/pc/c/201702/06/c276488.html

(校报记者 陈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