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交通报聚焦我校交通学院人才培养创新举措

826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2-24 00:00阅读次数:826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2月24日 出版的中国交通报在第4版人才教育专版,刊登了题为《一专业对接一龙头 产学研合作全方位——南通大学:多维渠道出口畅》的文章,介绍我校主动契合交通运输行业发展需求,培养交通运输专业紧缺人才的创新举措。

文章从人才培养“订单式”、就业指导全程化、就业渠道“互联网﹢”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作为交通运输部与江苏省政府共建高校,紧密联系行业企业,形成“一专业对接一龙头”,开展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始终保持交通学院就业率100%。

(校报学生记者 张悦)

相关链接:

http://m.183read.com/sharearticle/article/article_id/1248793/app_key/406ae173bfde42e23fb649bcfd7f3f9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