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智库专家看两会”栏目聚焦我校专家观点

773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3-06 00:00阅读次数:773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3月5日出版的新华日报在第三版的“智库专家看两会”栏目中以《绿色发展,还长江一江清水》为题,专访我校党委书记、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成长春。

文章中,成长春指出长江经济带建设目标能否实现,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能否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他分别从建立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构建绿色生态工程体系、科学进行主体功能定位、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强化城市用地效率管控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实现“绿色”发展。3月4日的交汇点对此全文刊发。

自3月3日开始,新华日报在《直通全国两会 聚焦》专版“智库专家看两会”专栏中,陆续推出全国政协委员、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刘志彪等十位专家的专访,分别围绕长江经济带建设、食品安全、实体经济等当前经济社会政治热点展开。

(校报实习记者 张莉丽)

相关链接:

新华日报:

http://xh.xhby.net/mp3/pc/c/201703/05/c290086.html

交汇点:

http://jhdr.xhby.net/content/201703/04/c547572.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