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郁金香花园获媒体关注

821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3-31 00:00阅读次数:821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3月31日出版的新华日报在六版刊发图片新闻《花海同心圆》,生动展现了我校争相怒放的万株郁金香。3月30日的交汇点APP首页图片栏目也以《郁金香绽放校园 俯瞰美如大花坛》为题作了报道。

阳春三月,我校主校区郁金香花园里,不同花色、形态各异的花朵组成一片姹紫嫣红的花海,学生们徜徉其间赏春花绘春色,美不胜收,成为春日校园里的一道风景线。

近年来,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美丽校园,激发师生校园认同感,不断扩大办学影响。学校先后打造了5500平方米的“树君缘”园林,3600平方米的牡丹园,种植了12个品种近万颗郁金香,1500余棵牡丹、150棵芍药,以及早樱、榉树、香橼、梅花、腊梅、无患子、乌桕等苗木3100余棵。据悉,学校还将每年有计划地种植各类树木、鲜花。今后一年四季,校园都将成为花和绿色的海洋。

(校报记者 范苏)

新闻链接:

新华日报http://xh.xhby.net/mp3/pc/c/201703/31/c302698.html

交汇点http://js.xhby.net/system/2017/03/30/030647628.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