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开展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616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7-04 00:00阅读次数:616来源单位:医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在党的九十六周年华诞之际,7月1日,医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南通博物苑举行主题为“品博物风雅,迎十九篇章”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江海古韵”、“馆珍遗韵”、“巨鲸天韵”新馆三大陈列,从远古史前的星星之火到新兴风光的联翩而生,大家感受着古典与现代文明的碰撞。在会议大厅,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筑梦中国》纪录片,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改革发展”、“海军建设”、“一带一路”、“精准扶贫脱贫”等选题,图文并茂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新形势下党中央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领略中国梦的美好蓝图。在党徽党旗的交相辉映和庄严的伴奏中,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这是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推进部署,更激励着2016级研究生各党支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筑信念、强宗旨,提素质、塑能力,当先锋、做模范,以优异的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刘川)

医学院开展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