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文学院与延世大学中国研究院合作签约

669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7-04 00:00阅读次数:669来源单位:文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6月28日,我校文学院与韩国延世大学中国研究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文学院院长丁富生、韩国延世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金铉哲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教学、科研、学生交流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签约仪式后,金铉哲为文学院师生做了题为《韩国的汉语研究和汉语梦》的精彩报告。

延世大学创建于1885年,是一所私立研究型综合大学,位列韩国顶尖大学第2位,2011年在亚洲大学中排名第16位,是韩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学之一。

又讯 6月23—27日,2017年“中国语言文学研究暨汉语教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在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镇召开。

此次研讨会由文学院和韩国中国语文学研究会、韩国中国语教育协会、延世大学中国研究院、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语言科学》编辑部等各单位通力合作。会上,丁富生被推举为组委会主席,文学院副院长张学城被推选为组委会执行主席。

(黄伟)

文学院与延世大学中国研究院合作签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