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在江苏省第三届体操节体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688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7-13 00:00阅读次数:688来源单位:体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7月4日-6日,2017年江苏省第三届体操节暨江苏省高校体育教育联盟体操比赛在常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我校代表队喜获2金4银2铜的优异成绩。

本届体操节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共同举办,常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省高校的11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大学生体操、艺术体操比赛,各地市业余体校的430多名少儿体操选手参加了为期五天的体操、蹦床技巧、艺术体操锦标赛,来自全省幼儿园、小学的540多名孩子参加了快乐体操和快乐艺术体操的表演赛。总参赛人数达1100多人。

我校体育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体操教研室范荣富老师带领陆海林和王潇寒两位老师积极组队训练。在仅1个月的集训期内,教练员和队员们克服困难,不畏艰辛,挑战极限。经过激烈角逐,体育教育专业15级范茂林和16级姜思宇分别获得男、女子自由体操冠军;15级徐燕平获得女子单杠、双杠、自由体操三个项目亚军和个人全能季军;16级吴之万获得男子自由体操亚军;女子体操队获得团体季军。

(陆海林)

参赛队员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