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王君怡卜春艳获首届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竞赛三等奖

640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7-21 00:00阅读次数:640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7月14日,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师生赴广州参加“2017 全国首届医学检验教育信息化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研讨会暨首届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读片大奖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王君怡和卜春艳两名同学均获得大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承办。竞赛内容包括检验形态涂片在线考核图片和应用数字切片及虚拟显微镜技术在线全血涂片细胞分类计数。大赛汇集了南方医科大学、西安医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贵州医科大学、福建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等全国众多检验本科院校选手参赛。

竞赛期间,教育部及部分高校医学检验专家应邀做了医学检验教育信息化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专业报告。

(邓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