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迎来937名研究生新生

673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9-06 00:00阅读次数:673来源单位:研究生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9月6日,是我校2017级研究生新生报到的日子。一大早,各校区研究生新生报到点就开始忙碌了起来。校长程纯,副校长董正超来到各新生报到点,看望研究生新生,指导一线工作,慰问辛勤服务的工作人员。

在各新生报到点,校领导详细检查了新生报到接待工作,并与新生们亲切握手,欢迎他们加入南通大学这个大家庭,向他们介绍学校的特色,同时询问他们对学校的满意度和意见,勉励研究生新同学尽快投入到全新的学习、生活之中,要潜心学习,刻苦钻研。尽管报到时有阵雨,但报名现场有条不紊,周到的服务、领导的关怀令研究生新生们感受到学校的热情与温暖。

今年我校共招收博、硕士研究生902名,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博士生22人,硕士880人。另外接受与喀什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生35名。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学校提前召开会议进行精心部署,各部门通力配合,为新生报到提供了各种便利条件。

(仲荣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