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668
分享

发布时间:2017-09-12 00:00阅读次数:668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9月9日,是杏林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的日子,2830多名新同学满怀激情和梦想来到杏林学院,开始新的人生征程。

为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学院多次召开新生接待协调会,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每一个班级均配备班主任和辅导员,要求提前了解新生情况,以便有针对性地完成新生接待工作。报到当天,学院领导来到服务台,协调新生接待工作,并与家长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家庭情况,勉励新生入学后好好学习,用优良的成绩回报家长和社会。

同日,杏林学院按照惯例分别在钟秀校区和启东校区举行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学部主任、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分别出席。会后,家长们还与辅导员及班主任做了个别交流,辅导员和班主任们就一些具体问题耐心地做了解答。

10日和11日,钟秀、启东两校区分别召开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学部主任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并邀请学校保卫处对新生进行防诈骗、拒网贷等安全教育。

(蔡琰)

杏林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