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群众杂志刊登我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署名文章

733
分享

发布时间:2017-12-18 00:00阅读次数:733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2月5日出版的群众杂志以《地方高校发展的重点在提高质量》为题,刊登我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署名文章。

文章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校理应主动作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新时代需要的有理想信念、有责任担当的人才;服务社会发展,办人民满意的大学三个方面对“地方高校发展的重点在提高质量”这一主题进行了具体深入的阐述。

浦玉忠强调,地方高校只有理性审视社会喧嚣,信守教育的价值观念,真正落实“以学生为本,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五位一体、全面跟进,将“跟进式”教育理念全面融入人才培养的全方位、全过程,为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制定行之有效的改进措施,才能形成与自身办学定位、培养目标、传统积淀、所处区域相匹配的改革方略,做社会发展的镜子、引领者。

(校报学生记者 王广芹)

相关链接:http://www.qunzh.com/sjb/ldjs/wh/kjrc/201712/t20171211_35600.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