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教育家杂志报道我校民间音乐研究所所长詹皖事迹

686
分享

发布时间:2017-12-22 00:00阅读次数:686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近日,教育家杂志以《行走在美育挖掘与传播的田野上——记南通大学民间音乐研究所所长詹皖教授》为题,深度报道了我校艺术学院教授、民间音乐研究所所长詹皖致力于民年音乐与校歌传承的研究事迹。

文章从请民间班子进大学、让校歌在校园发扬光大、三尺讲台继承创新并重三部分深度报道了詹皖近20年投身于音乐教育人才的培养与创新,致力于民间音乐的教育与研究,先后出版了《一路音符》《民智兮国牢——南通近代校歌歌曲集》《南通原生态民歌集成》《张謇与南通民间音乐文化》等多部研究著作。

《教育家》杂志由光明日报主管,光明日报出版社主办,以全国两千多万教师为主要读者对象,秉承“根植教育,传承文化,服务教师,教育兴国”的宗旨,报道国家教育政策资讯,反映教育改革发展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展示一线教育教学成果,介绍优秀教育者先进事迹,服务我国教育事业发展。

(校报记者 张莉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