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公益供需洽谈会亮相央视

730
分享

发布时间:2017-12-27 00:00阅读次数:730来源单位:学工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2月25日播出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在“我们的2017”系列节目“带全国人民走进了就业”篇中报道了全国首家省级就业平台——江苏智慧就业大数据监测分析平台,我校在该平台发布的2018届毕业生就业公益供需洽谈会在节目中亮相。

2017年,江苏智慧就业平台发布招聘岗位需求达254.1万,比去年同期增加55.1% ,年访问量达9.1亿人次,同比增长145.9%。我校一直着力打造“互联网+”智慧化服务体系,为江苏智慧就业平台首批高校用户。2017年以来,我校共发布活跃用人单位2385家,招聘岗位58460个,校园宣讲会635场,访问量达722万人次。

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公益供需洽谈会于12月2日举行,通过江苏智慧就业平台发布宣传,实现了1次供需洽谈会、2个校区联动、3个分会场配合(医药、建工交通、校友创客分会场)、4种渠道互补(信息发布、精准对接、现场招聘、后续服务),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段,提高指导服务水平。

近年来,我校强化就业网PC端与手机APP互联、“通大就业”与“通大就创协”两个微信订阅号互通、微博和移动短信互补的“互联网+”多重覆盖信息服务系统,提升指导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扩大工作的影响力和受益面。截止2017年12月25日,我校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达98.42%,其中协议就业率达96.98%。

(刘霞 姚春雷)

新闻链接:

http://app.cntv.cn/special/news/detail/arti/index.html?id=VIDEYYyYCAAFghiwHuQjRCi3171225&belong=1&fromapp=cctvnews&from=timeline

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公益供需洽谈会在央视亮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