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刊登臧乃康教授理论文章

744
分享

发布时间:2017-12-28 00:00阅读次数:744来源单位:中特基地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2月27日出版的新华日报,在思想周刊新论版刊登我校中特基地副主任臧乃康教授的理论文章《从历史性变革中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阶段》。

文章指出,从历史性变革中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阶段,必须全面认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在新的发展阶段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继续推向前进;必须正确把握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篇大文章;必须基于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新判断,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后,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文章中提出,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阶段来审视和定位江苏的发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强富美高”的总命题、总纲领,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建成让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高水平全面小康。

我校中特基地紧扣时代脉搏和江苏实践,形成丰富的研究成果,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华日报》等权威媒体频频发声,不断刷新和提升我校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领域的学术水平和科研影响力。据悉,臧乃康教授为第一作者的调研报告《大走访:践行群众路线的江苏创新》已在省委主办的《群众》2017年第20期发表。

相关链接:http://xh.xhby.net/mp3/pc/c/201712/27/c424105.html

(龚一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