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光明日报专访我校党委书记浦玉忠

789
分享

发布时间:2017-12-29 00:00阅读次数:789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2月29日出版的光明日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刊专版刊发对我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专访——《扎根江海大地绘“四有”大学新宏图——访南通大学党委书记浦玉忠》。

报道指出,作为江苏省人民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共建的地方综合性大学,近年来,南通大学扎根江海大地,以“四个服务”标定发展航程,绘就出“办有远见卓识、有创新精神、有责任担当、有文化品位”的“四有”大学新宏图。

浦玉忠在专访中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将教育事业与民族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是对教育的特殊定位,更为当下教育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学校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力量,砥砺奋进,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步伐,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南通大学的智慧和力量。

(校报记者 张莉丽)

相关链接: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7-12/29/nw.D110000gmrb_20171229_3-09.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