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教育报头版刊登我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署名文章

786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1-26 00:00阅读次数:786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1月19日,江苏教育报在头版《学通弄懂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笔谈》栏目刊发我校党委书记浦玉忠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署名文章。

文章指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的首要政治任务,高校理应成为学习研究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先行区、示范区和辐射区。文章从主动适应和对接新时代,在特色发展上探索新路径;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思想,在理论研究上作出新贡献;全面贯彻和落实新战略,在事业发展上续写新篇章三个方面阐明了南通大学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努力建设“有远见卓识、有创新精神、有责任担当、有文化品位”的“四有”大学。

(校报记者 张莉丽)

相关链接:http://epaper.jsenews.com/mp1/pc/c/201801/19/c434583.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