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艺术学院志愿者匠心绘乡村

82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2-24 00:00阅读次数:827来源单位: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2月23日,大年初八,我校艺术学院益行粉刷匠项目志愿者深入南通观音山青龙桥社区,开展“绘制爱心之墙,续写感动温暖”实践活动。

在青龙桥社区,艺术学院益行粉刷匠志愿者们根据残疾人葡萄园种植基地的特色,前期对主题设计、表现形式酝酿讨论,现场对构图、选型、填色反复斟酌,用精湛的技艺,勾勒出新时代美丽乡村的画卷,成为残疾人葡萄园种植基地的一抹亮色!

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当地农民工子弟学校文华小学的小学生们。艺术学院志愿者们手把手跟他们一起共绘爱心墙,将乡村的人文特质和艺术表现融合起来,传递了艺术的魅力。活动中,志愿者还为小学生们送去了书籍,用行动传递了爱的温暖。

通过此项实践活动,艺术学院益行粉刷匠志愿者薪火相传,为同一个公益事业加油助力,用丹青描绘着梦想蓝图,用艺术演绎传播着传统文化。正如小分队成员张顺莉所言:“努力让周围的一切因为我们而变得更加动人,用心将传统文化、将公益之爱感染到更多人。”

(叶欣欣/文 陆家鑫/摄)

我校艺术学院志愿者开展“绘制爱心之墙,续写感动温暖”实践活动。

艺术学院志愿者匠心绘乡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