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经济日报刊登成长春教授署名文章

1098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01 15:30阅读次数:1098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莉丽

31日出版的经济日报,在《理论周刊》版以《以产业绿色转型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为题,刊登我校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成长春教授的理论文章。

文章指出长江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建设长江经济带,必须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之路。文章从产业结构重型化、产业布局不合理、治污投资力度弱三方面指出推动长江经济带产业实现绿色转型面临的主要问题,从优化制度供给、加强区域合作、创新体制机制三方面提出化解症结的着力方向,继而从聚焦科技创新、优化产业结构、重视园区建设、强化环保约束四个方面具体阐述了推动产业绿色转型的突破口。

(校报学生记者  王广芹)

相关链接:http://paper.ce.cn/jjrb/html/2018-03/01/content_356939.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