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洋雷锋”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766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05 16:32阅读次数:766来源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334日,我校来自印度、纳米比亚等六名留学生先后走进文峰社区、启秀社区开展“洋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日下午,我校“洋雷锋”志愿服务队来到文峰社区,为当地居民量血压,测心率,同时还教社区内的小学生英语口语。4日上午,他们又来到启秀社区,为居民进行义诊,还和南通中学国际班的学生开展了英文交流互动。

我校“洋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2年,迄今为止已经连续六年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我校是全国闻名的“莫文隋”精神发源地,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我校留学生“洋雷锋”志愿服务队与我校莫文隋青年志愿者协会,相辅相成,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学校在重视提高留学生专业教学质量的同时,也十分关注留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爱心奉献和社会责任的培养。

目前我校在读留学生700余名,分别来自美国、日本、印度、巴基斯坦等32个国家,开展了包括博士、硕士和本科在内的各层次以及汉语言文学、医学、商学、护理、体育、计算机、电子等专业留学生教育。

(陈越)

我校“洋雷锋”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