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贯彻校“两代会”精神 开启新学期工作(二)

2036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05 17:01阅读次数:2036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教学创新年工作新部署开创新局面

34日下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召开部门全体人员会议,传达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所做的学校工作报告。

会议针对学校部署的本科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结合两部门工作计划对新学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和落实。会议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明确任务,重在落实,增强主人翁意识,以“教学创新年”为契机,将自身工作与重点工作相结合,寻找工作创新点、突破点,创新工作观念、内容、方法,提升工作效率。

(王康慧)

  

知难而上 奋发有为 开启新征程 实现新目标

34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分析测试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布置落实2018年部门工作。

会上,国资处处长管图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校长施卫东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详细介绍和分析了校区功能定位调整方案。管图华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学习新思想、明确新任务、落实新举措、打造新平台,实现新突破,知难而上、奋发有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好服务保障。

(徐晓艳)

  

改革创新  凝心聚力  开启工会工作新征程

34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召开部门工作例会,传达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校长施卫东代表学校向大会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并结合工会2018年工作要点,对工会全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工会副主席陈晓春指出,2018年是学习贯彻之年、规范管理之年和改革创新之年,工会全体工作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紧密围绕学校发展战略,着力建设教职工信赖的“民主之家”“成长之家”“温馨之家”“文化之家”和“学习之家”,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开启工会工作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丛茂华)

  

以过硬的作风  更强的执行力和更高的质量效率  抓好学院工作

 34日,管理学院(江苏沿海沿江发展研究院)先后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和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列波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校长施卫东代表学校向大会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有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以过硬的作风、更强的执行力和更高的质量效率抓好学院各项工作。

院长蒋国宏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广大教职工适应新形势,明确新目标;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认真做好教学管理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科研能力与水平。

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陈虹)

  

树立三个意识  提高三个能力

3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炜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讲话精神,解读了校长施卫东所做报告及会议相关文件。院长邓宏宝回顾了学院寒假期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在学校快速发展背景下,全院教师要树立“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感、“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等三个意识;要注重提高科学研究能力、教学改革能力和自我提升能力等三个能力。他希望全院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工作、勤奋进取,争取将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会上,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安排。

(颜廷宏)

  

新学期  新气象  新起点  新征程

3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施皓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长施卫东所做的学校工作报告,希望全院教职工发扬同舟共济精神,齐心协力,为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院长吾文泉做2017年学院工作总结,通报了学院在党务、学院专业审核、大外和研究生教育、教师和学生的各类竞赛、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教职工详细讲解了2017年全院年终分配的具体制度、实施办法以及分配情况,部署了2018年党建思政、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继续教育工作。

(曾陵丽)

  

坚定方向  凝聚发展共识  推进学院发展

34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会上,院党政领导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校长施卫东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在2018年的工作中坚定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学校“两代会”精神;凝聚发展共识,充分认知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职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就2018年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陈玥竹)

  

不折不扣  不遗余力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3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部署2018年度工作。

会上,党总支书记吉明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对教师们所关心的学校未来改革发展方向、校区功能定位调整等问题进行了解读,并对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长姚登兵详细解读了施卫东校长的工作报告,并结合2018年学院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其他院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以踌躇满志、信心满怀的精神风貌,不折不扣、不遗余力地扎实推进,圆满完成2018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陈孔飞)

  

抢抓机遇  齐心奋斗  开创新局面

34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分别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晨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对照学校2018年度工作的核心指标,结合学院实际,徐晨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全体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学习贯彻、深化改革、规范管理,围绕学院重点工作,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

院长章国安部署了学院2018年度工作,结合教代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推进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开拓进取,探索创新,持续推进学院转型与发展;三是全面动员,做好省品牌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省重点学科及其博士点建设等学院重点工作;四是开阔视野,打开国际合作以及地方共建等工作新局面。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科研、学生、新学期教学等工作作具体部署。

(钱文娟)

  

立足岗位作贡献  撸起袖子加油干

3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贯彻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芸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长施卫东所做的学校工作报告,并对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和主要举措进行了解读。结合当前面临的形势和要求,刘芸部署了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明确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找差距,补短板,增强危机感、急迫感;深入调研,主动谋划,抓落实,强责任。刘芸希望全院上下迅速行动起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迅速掀起真抓实干的热潮。

会上,其他院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高成)

  

解放思想  主动作为  促进交通学院快速发展

34日上午,交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贯彻校领导在南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必裕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教代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要充分发挥学院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加强廉洁自律教育,以党风促教风、学风;完善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院长施佺传达了校长施卫东所做的学校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在2017年目标考核中取得的成绩。针对新学期工作,他希望全院教职员工以学校“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强化规范管理”为契机,围绕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强化制度建设,继续与教师签订目标责任书,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促进交通学院快速发展,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教学、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又讯  33日,交通学院分别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和教学工作委员会,学习传达教代会精神并研讨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刘峥峥)

  

定调子  放样子  扛担子  助成长

34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李清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2018年学校重点工作,对学院未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点推进“定调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凝心聚力促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的良好氛围,以动力机制提振大家奋进实干的精气神;二是规范管理“放样子”,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强化制度刚性落地执行能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过程和质量管理;三是找准抓手“扛担子”,以主人翁的姿态,加强校内外资源整合,做好团队和梯队建设;四是激发活力“助成长”,充分发挥老教师的引领和传帮带作用,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做到人尽其才。

针对校长施卫东在教代会上的工作报告,院长鞠少卿重点分析了学院发展方面的优势和短板,并对学院2018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基础”,常规教学是根本,重视教学改革工作,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补短板”,树立有效科研意识,做好各类项目、奖项的申报和培育工作;三是“引人才”,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精准高效服务学科发展;四是“惠民生”,发挥学院教师专业背景优势,整合各类资源服务社区和地方经济,为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实作出贡献,真正提升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

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要进一步对标学校要求、研判形势,在重点工作中把握发展机遇,提升学院在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的贡献度。

会上,学院分管领导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新学期工作安排。

(潘忠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