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日本桃山学院大学CBCP京都学园大学GIP短期留学项目学生开课

825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12 15:13阅读次数:825来源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徐凌

34日上午,日本桃山学院大学CBCP以及日本京都学园大学GIP短期留学项目学生开课仪式在主校区举行。7位来自日本的留学生将在我校参加为期四个月的交流学习。

开课仪式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倪建乐介绍了我校概况,希望学生充分利用留学的机会,认真学习,多交朋友,体验中国文化,使在中国留学生活成为自己人生宝贵的财富。日本桃山学院大学国际中心大岛二中心长和日本京都学园大学教务处西片处长分别向我校表示感谢,希望我校一如既往关心学生,并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在校期间,日本留学生将学习中国语言文化和经济课程,这是日本相关学校培养中国商务人才的重要项目。

非学历留学生教育是我校留学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国际教育学院在稳步开展博士、硕士和学生层次学历留学生教育的同时,大力拓展非学历留学生教育,不断完善我校留学生教育的结构。

(张丹)

日本桃山学院大学CBCP京都学园大学GIP短期留学项目学生开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