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贯彻校“两代会”精神 开启新学期工作(三)

1311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06 16:36阅读次数:1311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妍

        勇于担当 真抓实干 鼎力推进后勤改革

35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校“两代会”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副校长樊小东出席会议。

会上,樊小东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部在上一轮改革中所取得的成绩,真诚感谢全体后勤职工在过去一年和整个寒假期间的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新的一年,新一轮的后勤改革全面深入、绩效管理全力实施,他要求后勤保障部在改革中要努力处理好改革与稳定、服务与效益、创收承包与廉政廉洁三大关系,始终将服务师生作为后勤工作的第一要务,在提高服务质量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减员增效、增收节支等后勤改革工作。他希望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要做到解放思想、科学谋划、不断创新,全体干部要做到勇于担当、真抓实干、鼎力推进改革,全体后勤职工要做到精益求精、扎实苦干、不懈努力,上下联动,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保永春传达了校“两代会”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的工作报告,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勇气和干劲,戮力前行,迅速推进新一轮深化改革,力争圆满完成校党委交给的任务。

后勤保障部主任张建安简要回顾了2017年工作,肯定了上一轮改革取得的可喜成绩,重点布置了2018年主要工作。他要求各科室和中心从减员增效、成本核算、增收创收、节能减支等4个方向,修缮服务、环境服务、经营服务、交通服务、医疗服务、饮食服务、能源服务等8个方面全力推进新一轮后勤改革方案,确保后勤保障服务全面提档升级。他希望大家在新的挑战面前努力做到统一认识,解放思想,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全局意识、改革意识、担当意识,迎难而上,为学校事业发展出谋划策;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统筹兼顾,激励、引导大家增收节支;时刻防范稳定、安全、质量、规范等四个方面的风险,永远把师生利益、教学科研、学校发展放在第一位;树立信心,敢于担当,变压力为动力,全力推进新一轮后勤改革。

(张甜甜)

  

 

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35日上午,人事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部署人事处新学期重点工作。

会上,人事处处长姜朝晖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校长施卫东代表学校向大会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并围绕会议精神,对人事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人事处全体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把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成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紧紧围绕学校工作目标任务,结合人事处工作整体部署全年工作,将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到月度,分解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按期完成;三是加强规章制度建设,2018年是学习贯彻之年、深化改革之年、规范管理之年,人事处要抓住改革契机,进一步修订与完善各项文件政策,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创新活力,助推学校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

(周娟)

 

以踏石留印 抓铁有痕的精神抓好落实 

34上午,基建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施卫东代表学校所做的工作报告。

基建处处长秦保军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主人翁意识;要充分认识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需要突破的瓶颈,充分理解并支持学校盘活资源的相关工作;要围绕2018年学校基本建设的重点工作,发扬基建人能吃苦耐劳、能勇于担当的优良传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李玉慧)

 

      坚定方向 强化意识 大力推进档案工作优质服务水平

35日下午,档案馆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贯彻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档案馆馆长蔡陈聪传达了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对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和主要举措进行了重点解读。

蔡陈聪就档案馆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工作,认真贯彻学校“两代会”精神,加强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以创建“省档案工作规范四星级单位为目标,认真组织实施档案馆2018年度工作计划,努力完成重点工作任务。着力加强专兼职档案员队伍建设,加强与立卷单位沟通协调。扎扎实实做好文件材料归档、档案利用服务、档案信息化建设、年鉴编写、校史馆接待、校史资料征集等方面工作;三是要继续加强服务型机关作风建设,全馆人员要鼓足干劲,砥砺奋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陈亚利)

 

      统一思想不忘初心加快启东校区建设与发展

35日,启东校区管委会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上,管委会副主任印亚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校长施卫东代表学校向大会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

结合学校“两代会”精神,印亚军详细部署了管委会的新学期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各项举措;二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担当;三是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各项工作要任务到人、责任到人,明确具体的时间节点和措施,切实做好校区综合协调、安全稳定、对外沟通、后勤服务、绿化景观、经营管理、维修改造、功能拓展等具体工作,尤其要加快推进二期工程竣工验收、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积极准备三期工程立项申报、初步设计以及开工建设工作,为杏林学院主体搬迁启东做好各项准备。

(徐惠忠)

 

聚焦内涵建设狠抓质量提升全面开启新征程

34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贯彻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解读校长施卫东代表学校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强调指出,2018作为“学习贯彻之年、深化改革之年、规范管理之年”的关键之年,全院教职工应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紧紧围绕学院“聚焦内涵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服务发展为导向,以纺织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建设为龙头”的整体工作思路,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全面开启工作新局面,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学院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对新学期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学院各系、室分头组织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例会,结合专业、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两代会”精神,研讨新学期工作计划、细化工作任务,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又讯  34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召开学生工作例会,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时深入学生宿舍、课堂,召开班会、座谈会,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新学期思想动态,主动关心补考学生、留降级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学风、安全、校规校纪等教育,营造和谐、稳定、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殷春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