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民主理财小组会议

825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08 14:01阅读次数:825来源单位: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妍

为有效加强学院财务管理,切实发挥民主理财小组对学院经费使用的监督作用,37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民主理财小组会议。

会上,院长蒋国宏及其他分管领导分别报告了2017年学院各项经费的收入和使用运行情况,理财小组成员对于财务公开报告制度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列波强调,建立民主理财小组是学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政务公开的重要内容,也是防范廉政风险的有效手段。要聚焦学院发展,聚力目标任务的完成,把有限的资金都用在刀刃上;要合理理财,在严守财经纪律的前提下把资金用足;坚持开源与节流相结合的原则,多渠道筹措资金,为学院发展提供物质保障。

管理学院民主理财小组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切实履行监督职能,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民主理财小组工作对规范学院管理、提高民主决策质量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陈虹)

管理学院召开民主理财小组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