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举行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新学期群团工作座谈会

706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09 16:56阅读次数:706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38日上午,杏林学院在钟秀校区举行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新学期群团工作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陆伟家主持。

院长顾海鹰对学院女教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希望大家在杏林学院的发展中多以主人翁的姿态去思考,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真正实现命运共同体下的“同学、同事、同梦想、同发展”。陆伟家指出,新学期院党委将继续带领好群团开展工作,落实与保障并举,将杏林学院老一辈爱学习、爱拼搏、爱集体的精神传承下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推进杏林学院大发展。

作为从杏林学院第一个光荣退休的女教工,正处级调研员时金芳接过了祝福的鲜花,并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她的关心。她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杏林学院的工作,自己永远是杏林大家庭中的一员。

会上表彰了杏林学院2017年度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与会领导给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赴滨海扶贫归来的吴筱琳老师作为女教工代表发言,简单介绍了扶贫两年的工作情况,表示自己在扶贫工作中政治觉悟、学习实践能力都得到很大提升,回归学院后,将把自己的所获运用到工作中,更好地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的有机结合。

(蔡琰)

杏林学院举行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新学期群团工作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