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护理学院踏春赏梅喜迎佳节

79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3-09 17:06阅读次数:797来源单位:护理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6上午,护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梅之韵、巾帼情踏春赏梅手机摄影比赛活动。

在园博园,梅林花海秀美风光吸引了全体女教工,大家纷纷赏花闻香、拍照留念,遇见梅花遇见美,不负春光与时行。

下午,全体女教工前往江苏英瑞礼爱健康养老有限公司旗下的礼爱介护中心参观、调研。该中心由日本国株式会社英瑞携手日本礼爱株式会社共同出资成立,是江苏首家高端外资运营养老机构,集颐养、医疗保健、康复护理于一体。双方就失能失智老人护理、老人康复护理、喘息托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分工会还给全体女教师送上代表祝福的鲜花,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让全体人员感受到春天的气息,放松心情,增加了教工之间的交流沟通。

(蔡丹丹)


相关新闻